返回顶部

晒太阳趁早哟!南充晴好天气回归 昼夜温差大

www.scol.com.cn  (2018-01-08 08:06:45)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上周,我们好不容易等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可积雪是北部山区的,主城区的小伙伴们还是无雪可看。昨(7)日下午,太阳终于登场了。新的一周来了,不知道本周是否有好天气等着大家呢?

Part1 昨日阳光登场

昨日,雨雪天气终于结束了,阳光闪亮登场,天空中还能看到蓝天白云,空气质量等级仍然是优。 小伙伴们又可以穿着小白鞋出门去溜达了。“冬天晒太阳, 感觉每个毛孔都散发着幸福的光芒。”市民陈晨说,连续阴雨天,空气清新,昨日又见蓝天白云,阳光明媚,她和几个闺蜜赶紧走出户外,拍下这美丽的画面。

不过,昨日虽然有了太阳,气温还是没能有所突破,昨日早上气温仅为3℃,到了下午,气温虽然一直在努力爬升,但是依然比较低迷,直到下午2时,仍然只有6.3℃。那么,本周天气君会不会持续给大家送温暖呢?

Part2 本周昼夜温差大

经历了雨雪天气, 大家都开始想念晴天了。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昨日开始的晴天在本周前期持续上岗,同时经过不懈努力,最高气温得到持续攀升,但是最低气温受到晴天的影响反而持续拖后腿, 周前期最低气温将跌至0℃以下。 昼夜温差在本周前期可以达到10℃左右,早上还会出现霜冻,这对怕冷的市民早上出门上班简直是“雪上加霜”。不过,周后期雨水再次降临,昼夜温差减小,阳光将再次隐身。

其具体为,今天,多云,早上有霜冻,最低气温0℃至2℃,最高气温7℃至9℃;9日,晴,早上有霜冻, 最高气温-1℃至1℃, 最高气温8℃至10℃;10日,多云到晴,早上有霜冻,最低气温-1℃至1℃,最高气温8℃至10℃;周四天气情况与周三相仿。周五开始,雨水再次到来,最高气温次第下降,最低气温匀速回升,昼夜温差缩减到5℃左右。想要晒晒太阳补补钙的市民朋友们,这周晒太阳要趁早哟!(记者 王治钦)

(原标题:本周晴好天气回归 有霜冻温差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