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东北首届跨年独立音乐节 12月31日“点爆”南充

www.scol.com.cn  (2017-12-27 17:1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2017年的最后一天,你打算以什么方式迎接新年?是否想给自己来一场音乐狂欢呢?12月31日晚上7点30,南充王府井五国风情街,川东北首届跨年独立音乐节将在这里举行。
    “此次演出,我们尽可能邀请风格各异的音乐人参与,除棱镜乐队、伟大计划乐队等,还有听众XC、Hooky等说唱选手,更有来自南充本土的民谣女歌手冯&唐参加。”川东北独立音乐中心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注重让观众有纯粹的现场音乐体验,除了英伦摇滚、流行摇滚、民谣、说唱等独立音乐主流风格,还有重金属、另类摇滚、朋克等独立音乐元素的展现。
    此次演出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