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张思德服务联盟:学习贯彻十九大 稳步推进志愿服务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2-04 22:47: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苏茂雨 严峻 张浩)12月1日,南充张思德服务联盟在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稳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和志愿者服务建设。会议邀请了南充市顺庆区文明办主任胡良荣进行授课,南充市红十字会、南充市卫生计生委、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等十七家联盟成员单位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胡良荣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和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为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介绍了过去五年思想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关于文明的论述;并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从志愿者服务的概念、如何做好当好志愿者、志愿服务团队的组织运作、志愿活动的内容和积极作用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志愿活动的内涵和意义。

胡良荣谈到,张思德服务联盟把关怀带给了身边的人,传递了爱心,传递了文明。为维系和壮大志愿服务活动的生命力,张思德服务联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整合资源,统筹协作,坚持行动,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品牌队伍。

在交流讨论环节,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深有感触。南充供电公司表示:“将加强联盟成员单位协作,着眼社会需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稳步推进志愿服务建设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