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小包裹传递居然还有这用途 南部消防创新消防安全宣传方式

www.scol.com.cn  (2017-11-28 14:24: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勇珍)“您好,这是您的快递,还附送您一份消防宣传单,上面有许多消防安全常识,请您签收”。近日,一名邮政速递公司的快递员在派送包裹时,将印有消防知识的彩页,送到收件人南部市民王女士手中,并不忘叮嘱她进入冬季,要注意防火安全。

为让更多的群众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结合快递员队伍流动性强,受众面广的特点,南部消防大队利用各快递公司平台,首先对公司快递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随后又向派送员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宣传资料,通过快递员将一份份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消防宣传资料送到居民在手中,拓宽了消防宣传覆盖范围。

据了解,接下来南部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向群众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逃生自救的技能,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