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留守儿童捐本书”活动走进大同小学

www.scol.com.cn  (2017-11-21 21:31: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陈堃)为让更多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11月2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南充市户外公益协会承办的“为留守儿童捐本书”网络公益助学集中捐赠活动在嘉陵区大同小学操场上举行,145个书包、3500余册书籍被一一送到大同小学的孩子们手中。

21日上午,主、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媒体、网友代表以及南充市户外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冒着寒风冷雨出发了。经过近2小时的颠簸,在中午11时许,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车队到嘉陵区大同小学。学校大门口,一张张小脸充满喜悦地看着装满爱心物资的车辆。

在学校操场,志愿者们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接待,志愿者们将向社会募集而来的145个崭新书包、3500余册书籍一一分发到大同小学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有的将自己拿到的书包和书籍高高举过头顶,有的迫不及待撕开塑料包装,将新书包背上,每个孩子的脸上都绽放着喜悦的笑容。

“谢谢叔叔阿姨,收到礼物,我心里好暖和啊。”

“谢谢叔叔阿姨送来的温暖,我长大以后也要像你们一样帮助别人,找到快乐。”

“谢谢叔叔阿姨,是你们让我们在这个冬天不寒冷。”

据了解,“为留守儿童捐本书”网络公益助学活动旨在让更多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即日起至12月31日,主、承办方面向全社会募集书籍、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南充市户外公益协会将捐赠募集点设在市丝绸路248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南充市户外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还将继续整理打包社会捐赠品,并深入全市偏远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和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