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第五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博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5:1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 蔡惠兰)9月29日,泸州迎来一年一度的商品博览盛会——2017第五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开幕。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泰国、西班牙、摩尔多瓦等9个不同国家的展商分别展出了各个国家不同的特色产品和人文风情。

美国馆由中科云康养老引进源自美国进口保健品,包含膳食纤维及维生素补充等系列产品,借助本届商博会首次进入泸州市场;英国馆由上海典岸贸易企业引进原瓶进口葡萄酒,秉承一贯葡萄酒精神,体现进口酒精美优雅的精髓;意大利馆由意大利驻渝总领馆引进意大利特色有机葡萄酒,极具代表的产品亦是首次来到泸州商博会;澳大利亚馆由“格鲁耶尔总督山酒庄”带来一批号称来自贵族的佳酿,酒以国著,尽显国家的风味;俄罗斯馆,套娃的故乡,这次俄罗斯馆也是首次以套娃为主题展来到国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