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十年故事之四:义务更换电表  老人送来鲜红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5:16: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谢谢你们,太感谢你们了!”2016年5月23日下午,几位从文明街来的中老年人来到石油西路,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颤巍巍地交到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队长杨军的手上。

2016年5月17日早上7时,南充飘起了小雨,国网南充供电公司配网抢修班(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城区分队)13名队员驱车前往文明街,对文明街58户居民改造低压线路,换装智能电表。

有了前期的现场勘查和方案编制等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很快完成智能电表的换装工作。

“终于可以用上智能电表,用上放心电了,不再为合表计费问题‘扯筋’了!”一旁围观的居民高兴得合不拢嘴,不停地对杨军及队友说着感谢的话。

“文明街是一个老旧小区,线路老化、电压不稳定……有时候电压不够,电风扇都启动不了。”杨军对记得说到。

为解决线路老化、电压不稳定等问题,杨军和同事前后多次到文明街了解情况,特别是从街道办、社区知道小区里面居住着不少低保户、贫困户以及孤寡老人的时候,考虑到居民的生活困难,他和队友们自筹资金,义务为这58户居民更换表后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