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即日起顺庆区将禁止在城区露天烧烤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8:25: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2)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南充市顺庆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净化城市空气,改善城市环境;禁止在城区露天烧烤。

据悉,8月2日,顺庆区城市管理局发布通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南充市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即日起取缔城区露天烧烤事宜。

城区内主次干道两侧严禁店外露天烧烤;露天烧烤和占用店外公共场地、道路从事烧烤经营的,自通告发布之日起三日内自行搬离或进店烧烤。

有固定烧烤门店的合法经营业户(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卫生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等),烧烤炉具及相关经营设备一律要进店操作,且须配备必要的油烟处理设备,采取有效污染防治措施。油烟排放不达标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对拒不执行通告要求,继续在露天烧烤或占用店外公共场地、道路从事烧烤经营的,顺庆城管局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对经营工具、设备、原材料等予以扣押并予以行政处罚。

对阻扰、妨碍行政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治安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