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顺庆区火锅示范店”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1:0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南充市顺庆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燕京啤酒“2017年顺庆区火锅示范店”美食名牌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今年6月2日,南充顺庆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启动火锅整治动员大会,在顺庆区域检查火锅店74家,32家被要求责令整改,11家问题火锅立案查处、9人移交公安机关,问题火锅抽查比重58%,南充的这次火锅食品质量安全事件再次触动了全市消费者脆弱的神经。

此次活动旨在带动南充市火锅行业食品安全整体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广大市民吃上健康、安全的放心火锅。主要针对顺庆区300余家火锅餐饮商家,网友推荐报名后,将在8月2日-5日由印象南充微信公众号发起的大众投票进行初期评选,之后再由顺庆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网络投票、现场验收、餐厨垃圾管理办法落实情况和法律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

活动结束后,由顺庆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南充市餐饮行业协会、南充市美食协会统一颁发燕京啤酒“2017年顺庆区火锅示范店”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