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不容易盼来了雨水 17日南充局部有大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08:09: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王青山  

好不容易盼来了雨水,盼走了高温,可小伙伴们依旧被热哭。15日,盆地多市州气温不足35℃,然而,大家似乎并没有感受到降温带来的凉爽。雨一下,太阳一晒,蒸煮得更彻底。不幸的是,最近这三天,都是这样的套路:白天太阳晒一晒,傍晚到夜间雨水淋一淋,闷热感依旧。

7月15日,成都最高气温34℃,比起前几天到36.5℃,不只是低了2.5℃,还退出了高温行列。然而,大家并没有感觉到凉爽,空气闷闷的,汗也出不来,仿佛蒸桑拿。下午7点,温江的阵雨率先来到,随后,双流、武侯一些地方也加入其中。不过,依旧是蒸笼加水的节奏。

最近三天,成都的天气都是一样的套路:白天太阳尽情晒,午后到傍晚,雨水来袭。不过,雨水每天要换点花样:16日是分散性阵雨或雷雨;17日雨量较大,为中雷雨,个别地方还会有暴雨;18日是阵雨或雷雨。

放眼整个盆地,也是类似的套路,35℃以上的高温不多,太阳不大,但仍然热力十足。16日~18日,盆地多为多云间阴天气,有分散的短时雷雨或阵雨,而每天的雨量都分布不均,每天雨量较大的市州也有所不同。16日,绵阳、德阳、成都、雅安、巴中、达州局部雨量可达中到大雨;17日,广元、巴中、南充3市局部有大雨;18日,广元、绵阳、雅安3市有局地大雨到暴雨。(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15日起三天四川天气一个套路 晒一晒淋一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