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最热的时候开始了 本周最高气温达36℃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08:12:49)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上周,一场暴雨让南充彻底“退烧”,市民们度过了一个凉爽的周末。不过,这样的天气本周将不再持续。市气象台7月9日上午发布天气预报称,本周我市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将上升到36℃。

受6日和7日暴雨的影响,刚刚过去的周末,南充的温度凉爽宜人。7月9日上午10时,市城区的气温仅25℃。气象专家介绍,目前已经过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本月12日将正式入伏,进入初伏,标志着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也将开始了。

根据气象预报,本周南充以晴天为主,气温偏高。10日至11日天气为晴,气温为24℃至36℃;12日至13日天气为多云,气温为25℃至35℃;14日至15日,我市将有一次小雨过程,气温为25℃至34℃。(记者 李奎)

(原标题:本周晴天唱主角 最高气温36℃)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