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自主品牌好运共享单车南充上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5:18: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李霞) 共享单车已经来到南充市民的生活之间,成为了人们所需之一的出行工具。四川南充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好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努力创立了本土首个共享单车品牌,并于今日正式投放市场,与其他共享单车一起肩负起城市共享服务,绿色出行的重任,在激烈的竞争市场,闯出一道新天地,让好运携好运祝福相伴,永远好运。

健康骑行成为新宠

娇艳动人的花朵,绿树成荫的街景,还有那小桥流水的滨江美景,在南门坝生态湿地公园里、西华体育公园旁、西山风景区、凌云山景区以及南充的高校校园里,很多人自由自在地骑着共享单车亲近大自然,让紧张繁忙的心情放松愉悦,给自己放个假。

在西山的环山道上,很多人都愿意骑着共享单车走完整个景区,解决了步行累,缩短了观赏时间,共享单车从人们的视野,逐渐迈入了南充市民的生活,给人们的便利有目共睹,只要是路程不远,交通工具的第一选择就是共享单车。

“比如很近的路是没有公交车,只有骑行可以,共享单车代替了最后一公里。”采访中市民告诉记者。健康、低碳、绿色、方便是人们选择共享单车的主要原因。

共享单车已经在南充被很多人接受和使用,近期某共享单车就发布了共享单车春季出行报告,报告中首次提出,根据骑行的路程、消费群体等多方面指数,共享单车对城市居民出行的影响,成都、广州、上海、北京、深圳居榜首前五名。南充作为西部地市州大城市,率先进入绿色环保共享交通时代,共享单车让市民亲身感受到了生活出行的便利。

南充人民自己的共享单车

绿色的色块、银色的支架,舒适的减震轮胎,结合高科技双模电子锁,一款好听的南充自主品牌“好运”共享单车随着媒体见面会陆续在南充各地上市。

“这是南充人自己的共享单车。”南运集团好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努力研究设计了一款全新的单车,设计理念以“低碳出行、品位南充慢生活”为主题,结合南充生态建设,积极创建国家内河流域综合保护开发示范区,建设宜居宜业新南充的生态体系,保护自然、践行绿色生活这一发展大计。

绿色代表着家乡最秀美的生态环境,银色代表着巴蜀的梦幻天景,“好运”的名字祝福着南充这款自主品牌永远祝福相伴。好运共享单车如何能够做得更好,这是南运集团好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们想得最多的一件事?他们从共享单车的骑行舒适性做文章;绿色环保低碳的外观色彩上多专研;智能化服务上下功夫,怎样方便服务就怎样设计创新,一切为骑行者考虑,专心专注打造南充人民自己的共享单车。

据了解,南充好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南充的人民南路、文化路、滨江大道、火车站、汽车站、机场、西华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等地投放了3000辆好运共享单车(具体地点如下表)。四川南充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所有售票窗口、辖区网点都可以下载好运共享单车APP,大家可以免费骑行半个月。

据悉,作为对家乡南充的厚爱,好运共享单车订制了1000辆标有“南充·成渝第二城”城市形象宣传共享自行车专车,让南充市民骑上自己的共享单车,行于城市间,品位南充多彩慢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