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未来6小时南充有暴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08:51: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王青山  

清凉的周五。昨日开始,四川多地下了雨,闷热得以缓解。6月9日,雨水继续在四川逗留,四川省气象台还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南充(微博)、广安(微博)、巴中、达州(微博)4市有暴雨。

6月9日1时,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第11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遂宁(微博)、南充、广安、巴中、达州5市有暴雨,并伴有雷电。

9日8时,这一预警信号进行了更新,遂宁脱离暴雨行列,未来6小时,南充、广安、巴中、达州4市有暴雨,并伴有雷电。

除了这4地有暴雨外,今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成都经过昨夜的一场雨,闷燥退散,微风送爽。上午7时,平均气温为21.1℃。今天将是个清凉的周五,预计最高温28℃。(记者 吴冰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