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山区域联盟医院挂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08:06:3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青山  

近日,营山县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下称“华西二院”)举行合作办医暨区域联盟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华西二院”南充市首个合作办医县落户营山。营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与“华西二院”签订区域联盟医院合作协议,该中心成为“华西二院”区域联盟医院。

据了解,“华西二院”将通过“在位+在线”的服务方式,推进营山整体妇幼健康服务水平提升。选派相关专家对口帮扶,定期开展查房、讲课等服务。同时,提供网络门诊、远程会诊、远程医疗、远程查房等线上服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共享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信息技术应用等资源,推动区域联盟医院的共同发展。

此外,“华西二院”还将优先为区域联盟医院提供双向转诊绿色通道。作为联盟成员,营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通过区域医疗协同平台,在线完成转诊等相关事宜。(张雷 记者 伍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