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长假刚过南充就降雨降温 局部地方还有暴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08:08:04)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南充晴好天气相伴,阳光明媚,不少市民选择举家外出游玩。5月1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我市将迎来雨水降温天气,根据预报,2日至3日白天,我市局部地方将有暴雨。

“五一”小长假,气温不断攀升,据实时监测,1日下午4时,市城区的气温上升到了28℃。小长假期间,虽然气温上升,但依然挡不住市民出游的脚步,阆中古城、升钟湖、凌云山等景区,迎来大批游客游玩。

据市气象台1日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2日至3日白天,我市将是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天气,雨量大雨,局部地方暴雨,雷雨时伴有5级左右偏北风。3日下午至4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根据预报,本周后期,我市将有一次降雨过程,本周我市气温为14℃至26℃。(记者 李奎)

(原标题:“五一”刚过 大雨来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