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农产品质量检测 维护群众菜篮子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2:33: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为维护辖区群众菜篮子安全,让老百姓吃上放心食品。近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阆中市农贸市场及超市销售的食用农产品进行了抽样检测。

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按照该局抽检检验工作计划,每个月将抽检30批次食用农产品,覆盖全市各食用农产品销售市场,并及时将抽检检验结果通过媒体以及该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截止目前,2017年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累计完成食用农产品抽检120批次,涉及畜肉类、禽肉类、淡水鱼类、豆类、鲜蛋类、根类蔬菜、叶类蔬菜、水果类等20多个品种,公示抽检检验结果3期共89批次,其中不合格3批次。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该局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采取停止销售等措施,控制不合格品流向,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同时,相关辖区监管所将依法予以查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