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散打冠军客串教官 提升特警队员战斗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6:36: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陶昱宇 记者 李霞)“一组队员准备防御攻势,二组队员加强警戒。”今日上午,在西充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训练场,80余名特警队员精神抖擞、紧张有序的正在进行防爆队形演练。笔者了解到,该大队为进一步提升特警队员的实战技能,特外聘两名搏击、散打教练,对特警队员开展为期15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该大队领导班子科学统筹、精心组织,为达到训练的预期效果。特外聘两名专业、技术性较强的两名教练为教官。一名系成都市公安局训练支队教官、西华师大体育系博击教练,另一名博击教练曾取得四川省散打比赛冠军。两人均多次到新疆、西藏等地对参与警务实战培训工作,在处置反暴恐、突发案(事)件上具备较强的实战经验。

此次集训主要从防暴、处突、博击、抓捕和规范化执勤等方面开展训练,并严格落实参训考评制度,做到全员全程参训。结合外聘教官传授的实战技能,培养参训队员掌握新的技战术理念,拓宽训练思路,提升专业实战技能,进一步提高特警大队的整体战斗力。

“大队将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不但要提升特警队员实战能力,还要抓队员作风纪律、内务规范,整体提升特警队员的业务能力和实战水平。”该大队大队长冉锐讲道。日前,该大队的集中培训已经进行到第三天,参训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集训中,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