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没春天!未来一周晴天为主气温将直逼30℃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08:01:26)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连日来,随着天气持续晴好,市民们似乎感觉已经进入了初夏,根据预报,在未来一周时间里,我市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将直逼30℃。

4月13日,在阳光照耀下,南充市城区的气温明显上升,以至开车时,如果不打开车窗,能明显感觉到“闷热”。中午时分,记者在街头看到,不少市民脱下了外套拿在手上,穿着衬衣、短袖出行,一些爱美的女士怕晒着,甚至还打起了太阳伞。

阳光相伴,气温随之上升,根据气象监测,13日下午2时45分,市城区的气温已经上升到了24℃,让不少市民感叹:“南充还真像一座没有春天的城市。”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14日,我市继续晴天相伴,最高气温将上升到28℃,最低气温为15℃;15日我市有阵雨,气温在15至25℃;16日我市天气为多云,气温在13至25℃。17日和18日,我市均为晴天相伴,最高气温将上升到29℃,最低气温为14℃。

“虽然气温已经开始‘奔三’了,但是温差还是较大,市民们还是别忙着进入夏天模式,早晚要注意添加一件外套。”气象专家提醒。(记者 李奎)

(原标题:未来一周晴天为主气温将直逼3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