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穿夏装的朋友注意啦 新一轮降雨从今夜开始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08:05:02)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春姑娘,你的心思真难猜,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市民吴欢说,她昨(6)日早上起床后,觉得空气仍然有些湿冷,就想着床单还是留着天气好些再洗。谁知道半上午太阳就闪亮登场了。“最近又觉得没衣服穿了。”市民赵爽说,姐妹们都在纠结穿啥子,春天虽好,就是天气不好掌握。不过晴天总是不嫌多,不知道这个周末天气君能不能许大家一个晴天呢?

雨天过后 昨天又见大太阳

前天才下过雨,昨天大太阳又冒了出来, 不到午时气温就跳到了20℃以上。虽然晒得很多人都睁不开眼,但是“蓝天白云”照还是成了朋友圈的新宠。对于今年这个春天来说, 雨水多次出其不意的干扰,使得每个晴天似乎都值得好好去享受一番。“在春日暖阳下骑自行车沿着滨江大道走走停停,诗意就不请自来。”市民李晓琪说,在春风拂面的季节里,稍稍运动下,微微出些汗,感觉精神特别饱满。

市民童童昨天看天气预报说有太阳, 早上出门就毫不犹豫地穿上了夏装,黑色抹胸配长裤,再戴上墨镜,走在街上赚足满满的回头率,早上那一丝微寒也就忍了。“往年这个时候,应该是满城尽穿黑丝袜的季节。”童童笑着说,过去都是墨镜和黑丝袜同时出现,今年大家似乎等春天等得实在不耐烦了,大太阳一出来, 干脆都跳过了穿丝袜的季节,迫不及待地想要换夏装了。周末要到了,不知道天气还能让大家这么任性地露肉吗?

今夜开始 迎来新一轮降雨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天气还会好好的, 太阳也依然眷顾大家。 可受高原多波动气流的影响,从今天夜间开始,南充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天气。早上、上午、后半夜这些时段多阵雨。 市气象台专家提醒市民,出门记得带伞哟!同时今天要抓紧时间洗衣服, 准备洗车的朋友们还是再等等吧! 赏花的市民看来只有带着诗意去欣赏“梨花一枝春带雨”了。

虽然雨水再度不顾大家的感受轻易拿下了这个周末, 但是想要露肉的朋友们也不用太着急。 因为气温并没有受到雨水的太多干扰。相反,今明两天主城区的最低气温还将升到17℃至18℃。要知道昨天早上,气温都还只有13℃左右。不过,周日的最低气温还是有所下降,仅为13℃。尽管最低气温出现了反转,但是最高气温还是呈现出缓慢下降的趋势,周日的最高气温从今天的24℃左右降至21℃左右。虽然周末仍然不冷,但是没有了阳光,市民出行还是要注意保暖哟!

(原标题:天公不作美 周末雨纷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