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首个王者荣耀主题公园落户成都?腾讯说在规划!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8:2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熊筱伟)3月23日,在成都高新区举行的腾讯西部创新创业中心开园仪式上,腾讯开放平台总经理、腾讯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兰表示下一步将与成都合作打造电竞之都,“在成都建电竞相关产业链的园区”。

腾讯众创空间西区主管顾涵身确认了这件事,并表示这个园区一个重要部分,是面向公众的、以热门游戏《王者荣耀》为主的主题公园,“也不是纯王者荣耀,有点像(成都的)东郊记忆。”他表示王者荣耀官方赛事将会在那里举办,“就像NBA一样,大城市都会有自己的主场,成都是全国第一个,其他城市会照着成都做。”同时园区还将有电竞类的产业园。

顾涵身解释,该项目得到了成都方积极回应,目前项目正在规划中。之所以选择在成都选址,很重要原因是开发《王者荣耀》的工作室——天美工作室是位于成都。

《王者荣耀》是当前最为热门的移动端游戏之一。其由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行。2016年底《王者荣耀》的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并多次列苹果收入榜榜首,该游戏日活跃用户峰值超过了8000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