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金融大道建成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8:16:41)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2月9日,南充新闻网记者从市住建部门获悉,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顺庆区北部新城金融大道目前已建成通车,交警四大队目前已按照设计时速每小时60公里进行管理。

据了解,北部新城金融大道起于马市铺路与文渊路交会处附近,止于顺庆潆溪弯柏树村,呈南北走向,平行于212国道,全长约2340米,宽约5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每小时60公里,为城市Ⅰ级主干道,纵跨整个北部新城。道路中间设立了绿化隔离带,既安全、美观,又能够保证道路畅通。

北部新城金融大道建成后,作为扩展城市骨架的主要交通干道,串联起多条东西走向的道路,构成北部新城路网体系,促进潆溪片区、荆溪片区和华凤片区的进一步发展。“金融大道最终将打造成一条汇集多家银行、证券、保险、投资机构于一体的金融商贸大道,成为‘南充的华尔街’,辐射整个川东北区域。”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该工程的完工,北部新城城市服务功能将大大提升。

交警四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金融大道通车后,交通流量及通行秩序较为理想,目前,交警部门已按照设计时速每小时60公里对路面进行管理。(记者 刘舒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