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六岁女童走失 民警积极救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53: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董安定)2月6日傍晚,嘉陵区文峰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文峰大道射洪庙路段有一名小孩独自在马路中来回穿梭。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六岁左右女童.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发现,女童疑似受到惊吓无法言语,通知走访附近居民,仍然无法确定女童的身份。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并为其买来水和食物,倍加关爱呵护,同时联系110和辖区社区干部,查找是否有走失儿童的家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找到孩子的父亲张某某。据张某某讲述,在其下午外出干活时,女儿由其弱智的母亲照看,因女儿有轻度智障,独自出门玩耍间不慎走失。

经民警核实双方身份后,由张某某将其女儿带回,民警嘱咐其一定做好女儿监护,张某某和知情群众对民警的积极救助予以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