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明两天 南充最高气温将达16℃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08:09:16)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2月3日,迎来了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首个节气———立春。气象专家介绍,通常情况是2月4日立春,今年则是2月3日。

根据气象预报,今明两天我市以晴天为主,从2月6日起,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

根据气象预报,2月4日和5日,我市均为晴天,气温在3℃至16℃之间。2月6日和7日,我市将有小雨,气温在7℃至14℃之间;8日和9日,我市天气为小雨转多云、多云转小雨,气温在4℃至11℃之间。

2月3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气象专家介绍,通常情况下,2月4日是立春的正日子,但是今年的立春却是2月3日,这很罕见,上一次发生在1897年,距今120年,下一次将发生在2021年。气象专家介绍,天文年历显示,2月4日立春最常见,2月3日或5日立春尽管罕见,却也属于正常历法现象。(记者 李奎 实习生 曹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