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吸食海洛因后与他车发生擦挂  交警三大队查获新年首例毒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3:3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1月16日上午,交警直属三大队在桓子河查获首例毒驾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11时许,三大队民警在桓子河执勤,一辆车牌号为川RCF5XX的银色小轿车与一辆红色小车发生擦挂事故,民警当即上前进行察看。
    当民警要求川RCF5XX司机出示证件时,司机拒不出示,亦不提供身份信息。无论民警怎么说,司机坐在车上一言不发。随后,民警将司机带到桓子河岗亭进行询问,坐在同车自称是司机岳母的70岁的老人紧随其后。在要进入岗亭时,司机悄悄把揣在裤兜里的一个黑色盒子交给了老人,老人立即放到了自己包包里。
    不巧,这一幕被眼尖的民警看在眼里,直觉告诉民警其中一定有“猫腻”,便叫老人将包里的东西拿出来,老人谎称没有拿到任何东西。
   此时,司机神情慌张,用哆嗦的语气叫嚣到:“我真的没有递什么东西给我妈,你们不要为难她了,你们那么多警察欺负他一个老人家,不要以为是警察就了不起,你们欺负我们老百姓。”听着司机如此叫嚣,民警更加肯定其中一定有问题,便通知指挥中心,并拨打了110。
    几分钟后,110到达桓子河岗亭,并要求司机岳母将盒子拿出来,老人见那么多警察,知道自己已经无法包庇女婿,便将藏在包里的铁盒子交出来。民警打开铁盒一看,发现里面有锡箔纸、吸管和类似毒品的东西。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进行了询问。
    据驾驶人交代,驾驶人名叫刘永忠,新疆人,自己有两年吸毒史,盒子里装的是海洛因,是自己从新疆带回南充的,出发时吸了一点,没想到在桓子河与其他小车发生了擦挂,并遇到了交警,由于做贼心虚悄悄将毒品交给岳母,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目前,该案已移交滨江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