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年迈父亲突出脑溢血 交警争分夺秒开辟“生命通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3:2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交警同志,我爸突发脑溢血,情况十分危险,急需送到南充中心医院嘉陵分院,可是现在是下班高峰期,我怕会堵,能不能帮帮忙,谢谢了”1月22日上午11时30分许,南充市嘉陵车站值班民警王家平接到一辆广州号牌的车主求助。
    意识到情况危急,王家平将情况上报大队领导后,立即安排巡逻队员以警摩为急救病人开道,用最快的速度,将患者送至中心医院嘉陵分院,并帮助车主将病人送进急救室。
    经医院初步检查,由于设施设备不全, 需转至人民南路中心医院。了解情况后,民警安排另一组巡逻队员开警车在营门口接应,同时调动沿线路面执勤警力,沿途所经过的路口,提前对车辆进行分流,争分夺秒,全力开辟“生命通道”。
    到达医院后,巡逻队员们一起将该患者抱至担架床上,并一路送至急诊抢救室内后才离去。
    目前,该患者正在医院进行抢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