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查处4.2吨来源不明狗肉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08:28:23)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一到冬季,狗肉便成了餐桌上的特色菜。 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 大肆用毒镖盗杀家狗后转卖,最终流向百姓餐桌。近日,高坪区食药监局雷霆出击, 扣押来历不明狗肉4.2吨,缴获十字弓1把,毒针10只等作案工具。

日前,高坪区食药监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高坪区东观镇辖区内有人非法屠宰加工狗肉。

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检查,发现该处设有屠宰生活区、 加工区、冻库。执法人员发现库房内存放有大量冻狗肉和熏制狗肉,并在生活区发现十字弓1把,毒针10只。

由于狗肉来源不明, 涉嫌违法,执法人员立即控制了当事人并查封了涉案物品,并会同农牧、公安、当地党委、政府展开调查。

经查, 现场共有狗肉4.2吨,货值5万余元。 因当事人涉嫌盗猎犬只, 且违反国家禁令, 货值金额巨大,已涉嫌犯罪,高坪区食药局已依法将该案移送至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分局。

目前,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记者 祝真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