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高考本月24日开始网上报名 考试费13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08:24:07)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日前省考试院正式发布《四川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办法》,12月20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我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将于12月24日至28日进行。报名考试费由考生在报名现场确认后,1月20日前通过网上缴纳,标准为每生130元。

记者了解到,本次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三个阶段。所有考生报名时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并作为审查考生的姓名、出生日期、族别、身份证号、户籍等信息的依据。考生基本信息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按要求输入,考生评语等其它信息由报名点负责输入。所有考生须在2017年1月4日至13日在县(市、区)招考办或县(市、区)招考办指定的地点对报名信息进行现场确认,核准网上报名信息,同时完成考生二代身份证信息、面颊特征及指纹特征信息采集。

申请参加普通高考的随迁子女,应在2016年12月23日前,向就读中学所在的县级招考办申请,提供房产证或县级公安机关出具的父母暂(居)住证明和有关单位出具的父母合法稳定职业证明,提供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在当地就读年限和取得学籍的证明。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准予报名。在外省就读或务工的四川籍人员,若不符合在当地参加高考及录取条件的,应回川报名考试。(记者 冯方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