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高院熊焱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1:1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昨(15)日下午,四川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焱一行,深入南充南部县法院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周卫东同志先进事迹。

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熊焱从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突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基础、突出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四个方面,分析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熊焱强调,法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必须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熊焱要求,法院干警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状况以身作则,提升党性修养。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将坚定理想信念摆在首位,做到“四个自信”入脑入心。要将讲规矩懂纪律作为基本政治操守,做到“四种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党的组织生活作为重要载体,做到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

当天,熊焱还就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要求法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带头反腐倡廉、带头担当担责。

在宣讲金堂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原庭长周卫东同志先进事迹时,熊焱强调,要学习周卫东同志对党忠诚、牢记宗旨的政治品格。学习周卫东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学习周卫东同志开拓进取、公正司法的职业精神。学习周卫东同志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