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警方召开中层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宋朝华调研公安工作指示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1:3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近日,南部县公安局召开中层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同志调研公安工作指示精神。局党委成员,各单位中层正职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政委黄在伦传达了市委书记宋朝华同志调研公安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全局民警要全力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公安工作。

黄在伦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宋书记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宋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公安发展的指针,通过组织全体民警学习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对宋书记提出的理念、观点、思路、任务、要求、举措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学深学透,把握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指导工作实践。二要紧扣市局的目标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公安工作。要紧紧围绕确保社会安全目标,突出抓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治安安全工作;紧紧围绕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的目标,突出抓好预防和稳控工作;紧紧围绕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的重特大火灾、道路交通事故的目标,突出抓好重大公共安全事故防范工作;紧紧围绕确保不发生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涉警舆情事件的目标,突出抓好过硬队伍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突出抓好打防工作;紧紧围绕提升服务发展能力,突出抓好优化环境工作;紧紧围绕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和推进“四项建设”,突出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紧紧围绕执法规范化建设,突出抓好全警执法办案能力提升。三要提振精气神,以“一鼓作气”的劲头狠抓落实。要敢于担当,以上带下。发挥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起到“头雁效应”,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守土尽责,干在实处。充分发扬狠劲、实劲、韧劲的“三股劲”精神和“钉钉子”精神,一本经念到底、一件事抓出头,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勇于争先,走在前列。牢固树立“勇争一流”的理念,奋勇拼搏、敢为人先,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