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南充晴天相伴 最高气温17℃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08:17:03)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躺在太阳下面打个盹,享受一个愉快的周末。”12月4日,我市晴好天气相伴,市民们纷纷呼朋引伴,出门休闲娱乐,享受冬日里的暖阳。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根据预报,本周我市继续是晴好天气相伴,5—6日最高气温将上升到17℃。

4日上午一场大雾笼罩,到了午后,灿烂阳光照得整个城区暖洋洋的。记者在北湖公园、滨江大道,以及城郊的农家乐看到,处处是晒太阳,休闲娱乐的市民。小朋友们在太阳下奔跑,大人们则聚在一起喝茶、聊天,或者是躺在椅子上打个盹。

根据市气象台监测,4日下午2时,市城区的气温回升到了13℃。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本周均将是晴好天气相伴。晴天相伴,气温也将继续上升。其中,5—6日,我市气最低气温为3℃,最高气温为17℃;7—9日,我市气温在6—15℃之间。(记者 李奎 实习生 曹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