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撞伤耕牛肇事者逃逸 西充民警帮牛魔王擒元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1:13: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陶昱宇 记者 李霞)“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了,帮助我家耕牛讨回公道!”昨日上午,在西充县公安局槐树派出所群众接待室内,家住鸣龙镇的冯某拿到耕牛被撞的赔偿款后,激动地紧握民警的双手连连道谢。

11月10日下午,该所接到冯某报警称,自己的耕牛在路边吃草被车撞伤,且肇事者已经逃逸,需要民警帮助处理。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进行处置,在鸣龙镇至双洛乡道一弯道处,发现一头灰色耕牛躺在路边,身上多处被撞伤,且旁边散落着面包车前保险杆、车辆号牌等物件,牛主人抚摸着受伤耕牛掉下眼泪,希望民警帮助抓到肇事者,还耕牛一个公道。

民警考虑到耕牛在农耕生产中的重要性,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该所随即抽调精干警力处理此案。民警通过车辆信息管理系统,对散落的车牌号进行摸排查询,锁定肇事者为货运驾驶员黄某,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黄某拒不承认开车撞牛一事。民警提供路面监控和现场物证后,万般狡辩的黄某只好向民警交待自己因着急送货车速过快,处理情况不当将耕牛撞伤逃逸的事实,并表示愿意为牛主人进行赔偿。

经过畜牧部门的鉴定,牛魔王身体多处骨折,不能从事农耕生产。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当事人经过几轮协商,黄某按耕牛市场价赔付冯某4600元,民警并对黄某进行批评教育。事后,冯某又专程跑到派出所向民警道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