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石油西路口红绿灯科学配时  治堵保畅初见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4:25: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从上月26日起,为期3个月的市辖城区交通“治堵保畅攻坚战”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序幕;要求“一月初见成效,三月大见成效”,如今半个月过去了,效果如何,是否有一定成效了?

今(9)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来到石油西路与金鱼岭路交界的路口,此时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正在纠违。

“我们根据辖区内情况,疏理了交通堵点,一个一个堵点进行整顿,分析堵点原因,解决问题,保证道路畅通”直属四大队副大队长王涛介绍到。

在石油西路值勤的四大队民警通过长期观察发现,南北走向(金鱼岭路往马市铺路方向)车流量较大,特别是左转弯车较多;而此地界处于南充交警直属一大队和直属四大队管辖区域交界处,以前在管理上有一定疏忽,不少路面车辆乱停乱放、违法变道等,造成了该路口的拥堵。

根据情况,南充交警直属四大队向支队汇报后,决定路口至各条道路路面50米,为一大队和四大队共管区域,车辆违法行为两个大队都有权力进行记录以及纠为;同时,新增智能控制箱,路口执勤交警可根据各路口车流量提出红绿灯时间的配时,高峰期或平峰期,以及低峰期,均可根据路面实时车流量,申请科学配时,以缓解路口的交通压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整治后的石油西路口,交通顺畅,各路口车辆有序通行;但仍有个别车辆随意变道、闯红灯等,王涛表示,对于这样的交通违法行为,四大队将加大打击力度,严惩不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