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村民房屋着火 营山中队紧急扑救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7:08: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消息(李欣倩 记者 刘继洪)10月30日中午11时10分,营山中队接到村民报警称:位于营山县回龙镇大同村六组一房屋起火,火势较大,无人员被困,需要救援。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

由于农村路窄,消防车无法进入现场,中队官兵只能乘坐派出所车辆到达现场,中队到达现场后,起火房屋正呈火势下降阶段,屋内的木结构和砖瓦还在不断掉落,指挥员立即下令搞好警戒,寻找水源,利用手台机动泵出一支水枪,一支水枪从房子正面直攻火点。约20分钟后,现场火势得到控制,指挥员命令用火钩等工具将房屋内储藏的易燃物进行翻扒,并最后对房屋进行冷却降温。经过近30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指挥员对房屋进行仔细检查确保无复燃可能后,收捡器材归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