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96后小伙网吧盗走千元手机 警方移送检察院起诉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09:27: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范勇林 唐铱)96年出生的小伙喻某趁他人熟睡,盗走价值2千余元的Vivox6plus手机。后被警方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喻某涉嫌盗窃罪,已被蓬安警方依法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原来,9月10日凌晨3时许,家住蓬安县相如镇清水铺村的喻某在蓬安县建设北路某网咖上网,见同在网吧上网的阳某睡着了,便盗走阳某放在桌上的一部Vivox6plus手机(后经鉴定手机价格为2208元)。阳某醒来后发现手机被盗,随后向警方报警。

接警后,蓬安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10月3日,犯罪嫌疑人喻某被警方抓获,对偷盗一事,喻某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喻某以秘密的手段盗窃他人财物,且数额较大,其行为涉嫌盗窃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六十条之规定,此案已移送蓬安检察院审查起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