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举行2016年通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08:37: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李霞)9月25日上午,“南充市2016年通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在市北湖公园广场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南充市通信发展办公室、南充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南充经济和信息委员会主办,旨在增强公众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市民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网络环境。主题是“共建网络安全共享文明网络”。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展板7个,宣传展板整齐排列,“红包陷阱”、“测试游戏”、“利用WiFi窃取信息”等相关通信网络诈骗案例通过图文形式展示出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通信网络诈骗案例及其识别预防”相关视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零距离”讲解安全防范知识,揭露通讯网络诈骗手段和骗术,让广大群众对手机短信、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打电话到银行汇款等常见“盗抢骗”犯罪、诈骗伎俩有了深刻认识,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