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出台意见助推解决执行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09:25: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魏川力)近日,顺庆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出台《关于“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意见》,要求全局各级各部门从多方面配合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

意见向全区各部门及乡镇、街道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形成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二是加强支持配合,加快网络查控和惩戒体系建设;三是发挥职能作用,坚决惩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行为;四是深化工作联动,进一步加强工作考核和问责;五是加强工作保障,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有力支持;六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意见还要求区各部门充分认识到解决执行难对于推进依法治区的重要意义,把解决执行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在全区形成“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政法委协调、法院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各界参与”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大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