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民警不惧危险火海救女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8:30: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马檬檬 记者 张根)近日,南部市民罗大哥一家专程赶到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的公仆、我们的亲人”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合力救助、及时扑灭王府井小区的一场火灾抢救自己的小女儿深表感谢。

据了解,2016年7月12日16时许,该县县城某小区一住户家中突发大火,一名7岁小女孩被困家中。接警后,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消防大队等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扑救。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房屋楼层较高,门窗均被浓烟笼罩,小女孩在窗台呼救,情况十分危急。面对滚滚浓烟,南城派出所民警挺身而出,没有丝毫犹豫和畏惧,第一时间冲到火灾现场,紧急疏散群众,奋力开展扑救,经过民警和消防官兵近几个小时的奋力扑救,成功将此次火灾扑灭,小女孩琪琪(7岁,南部县人)亦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要不是民警及时赶到,真不敢想象会发生多么严重的后果!”罗大哥说,“感谢民警在最危急的时刻救了我的孩子,谢谢你们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