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挖机小伙无证驾驶摩托车被罚千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5:12: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范勇林)8月26日,姚某无证驾驶摩托车被警方查获。目前,姚某被蓬安警方依法处以罚款1100元。

据了解,8月26日,蓬安县公安局金溪派出所执勤民警正在金骑路(金溪鱼种站)路段执勤,发现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驾驶员车速过快且未戴安全帽,民警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据民警介绍,他们依法要求该男子出示驾驶证,该男子口里说有,可就是拿不出来,见民警执意要检查驾驶证,又说驾驶证放在家里。紧接着民警让其提供身份证号码进行网上查询,该男子又说不记得自己的身份证号码。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实,该男子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该男子告诉民警,他叫姚某,他在金溪镇向东村工地上开挖机,当日,没有赶上班车,便自己骑车前往,遇见民警查车,便想蒙蔽过去。

目前,姚某被蓬安警方依法处以罚金11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