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检验检疫局启动2016年“质量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0:05: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李霞)今年9月是我国第39个全国“质量月”。9月2日,南充检验检疫局召开“质量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正式启动南充2016年“质量月”活动,拉开了该项活动的序幕。

“质量月”活动是提升产品质量、改善质量管理、增强质量意识的重要平台。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南充将围绕供给侧改革,进一步提升供给质量,为南充“五个千亿产业集群”奠定基础。

今年南充检验检疫局将集中开展质量安全整治,及时发布社会关注的重要质量信息,并对一些典型质量违法企业进行曝光,活动内容涉及食品、农产品、消费品等重点领域。活动期间将集中抓好“同线同标同质”行动计划、进口机电产品专项检查、建设食品安全放心城市、进口汽车监管等四项重点工作,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质量整治等系列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