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昨日南充最高气温达39.5℃ 本周末还将暴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08:17:15)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这几天的太阳,晒一会儿肉皮都痛。”昨(18)日,在顺庆区红光路上班的刘女士说,白天除了空调房,哪儿都不想去。现在,抱怨天气热,已经成了南充市民交流中最常见的开场白。马上就是周末了,这样的天气你还有勇气出门吗?

接下来, 市民又将看到和往常一样的内容,只不过日期更新了。省气象台昨日上午8时40分继续发布第33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当日白天,巴中、达州、广安、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8市及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眉山5市东部的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达35℃或以上,其中盆地中东部的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可达37℃至39℃。紧接着,市气象台昨日上午8时47分对8月16日9时45分发布的[2016]82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进行第2次确认:我台发布的[2016]82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当日午后我市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至39℃。

据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员介绍,昨日我市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9.5℃, 为今年入夏以来最高气温。不过对于这样的消息, 很多市民已经不觉得意外了。根据市气象台昨日下午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三天的天气情况依然和这几天如出一辙,看来“高温君”周末也不放假。大家外出游玩要小心中暑哟!(记者 王治钦)

(原标题:本周末暴热 亲,外出游玩小心中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