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民警帮助民工讨薪    成功追回7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6:16: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陶昱宇 记者 李霞)“终于领到工资啦!娃娃的学费有着落了”8月12日下午,在西充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办公室内,40余名农民工正有序排队,办理拖欠薪资发放手续,喜笑颜开地领取到拖欠近半年的7万余元薪资。

半年前,西充县常林工业园区一企业因经营不善,导致企业亏损严重,无力支付30余万的民工薪资,在县劳动监察大队的干预下,企业负责人王某支付23万余元的薪资后,便和民工玩起躲猫猫,以各种理由拒不支付剩余的7万元薪资。

束手无策的民工只好向民警求助,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受理案件后,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经过长线经营、慎密侦查。8月4日,将玩躲猫猫的王某逮住后,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开导,王某最终表示愿意如数偿还拖欠的工资。通过多方筹借,筹起7万元余元拖欠款后交至治安大队。8月12日,民警将薪资如数发放到民工手中。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