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即日起至12月31日  南充交警部门将严厉打击“车串串”“分串串”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0:49: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为坚决遏制各类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从2月1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市开展‘打现行、查违法、护民安’专项行动。”南充市交警支队宣传科民警任盈颖说到。

据悉,专项行动将发挥公安交警街面屯警的优势,力争现场发现、严厉打击“两抢两盗”(路面抢劫、抢夺、盗窃机动车、盗窃车内财物)违法犯罪行为,现场挡获利用机动车非法持有、从事运输危险化学品、危爆品、毒品、枪支、管制刀具,以及其它违法犯罪行为嫌疑人。

同时坚决打击交管类严重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醉驾、校车和营运车辆严重超员、追逐竞驶等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严厉追究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责任不落实,所属客运车辆载客或货车超载经处罚后不改正的,处罚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严厉查处使用假牌假证违法犯罪嫌疑人,深挖制售假牌假证线索,查处伪造、变造、买卖车辆号牌、驾驶证、行驶证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车串串”“分串串”等非法中介、车辆检验机构违规违法检验、驾考舞弊违法犯罪行为,深挖团伙组织作案,整顿车驾管服务秩序;会同工商、质检、经信等部门严厉打击非法拼改装车辆企业或个人,规范车辆改装市场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