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

2018-04-18 08:34:0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4月17日上午,南充市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动员大会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主任李胜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市政府副市长李在伟,市政协副主席杨雄,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授牌仪式,确定南充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

会上,谢商华指出,此次动员大会标志着南充市知识产权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进入了新的阶段,希望南充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全力以赴加快试点城市建设,不断增添新举措、创造新业绩、累积新经验、形成新亮点,努力把南充建设成为辐射川东北、融入成渝、西部一流的知识产权强市,助力南充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迎晓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评审中,全国共批准了12个地级城市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四川省仅有1个,南充能够在众多城市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何迎晓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全力推进试点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圆满完成试点任务;要强化工作保障,坚决确保试点成效。全市上下务必以开展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为契机,将知识产权工作不断推向纵深,打造竞争新优势、抢占发展制高点,为南充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张蓉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