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约70亿元 中国有机农产品电商产业小镇项落户嘉陵

2018-03-10 17:22:1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陈堃)3月10日上午,中农联•中国有机农产品电商产业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充天来大酒店举行,项目选址南充市嘉陵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嘉陵区委书记廖伦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史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戚辉同志,区政协主席白育云,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宇等出席签约仪式。

廖伦志对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嘉陵是农业大区,历来重视农业产业化发展,是国家重要柑桔生产基地、商品粮基地和蚕桑生产基地。投资嘉陵农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资源优势。中农联•中国有机农产品电商产业小镇项目是嘉陵农业发展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创设优良环境,提供高效服务,全力推动双方发展共赢。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宇在发言中表示,中农联将以着眼未来的视觉,全面统筹,加快投入,建好项目,为进一步提升南充市有机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农产品流通和区域的大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农联•中国有机农产品电商产业小镇项目投资约70亿元,建地面积约1500亩,致力于打造汇集生产、物流、孵化、开发、人才培训、信息传输和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电商产业园区。项目投产达效后,对于嘉陵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丰富完善农业产业体系,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强劲的带动效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