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7-12-27 08:26:25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2月26日上午,南充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155名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青年工作发展大计,为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就会议召开致贺信;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青年联合会主席张荣,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林建国,市政府副市长李在伟,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参加会议。

会上,李在伟宣读了市委书记宋朝华致本次会议的贺信。在贺信中,宋朝华首先代表中共南充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宋朝华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共青团的帮助指导下,市青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组织、宣传、教育、引导青年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时代精神、投身发展大局,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宋朝华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奋勇前行。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宋朝华希望,大家团结拼搏、聚力前行。青联事业是党的群团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市各级青联组织响应时代号召,不断推进自身改革,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始终与党同心、与时俱进、与青年同甘共苦,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最广泛地团结凝聚全市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宋朝华希望,大家放飞理想、逐梦前行。南充的未来和希望在青年一代,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宏伟征程,积极投身培育“五大千亿产业集群”、实施“五大板块重大工程项目”火热战场,到项目建设一线去、到脱贫攻坚一线去、到改革开放一线去,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张荣在充分肯定南充市青年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南充青联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省委、省政府和南充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不断深化政治性引领工程,用共同理想信念,凝聚最广泛的青春力量。不断深化先进性提升工程,着力提高青联组织在服务大局中的贡献度。不断深化群众性活力工程,密切联系青年、有效服务青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加快建设“网上青联”,推动青联工作和互联网深度融合,讲好青联故事,树立青联良好形象。

林建国指出,全市各级青联组织要牢牢把握团结和发展两大主题,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宗旨,组织引导全市青年投身建设成渝第二城的伟大进程。希望每个青年都具有“四种气质”:青年人要有蓬勃朝气,向上进取;青年人要有凌云志气,胸怀远大;青年人要有昂扬锐气,充满激情;青年人要有一身正气,满怀自信。青联组织要高举旗帜,凝聚力量。要服务中心,建功立业。要与时俱进,深化改革,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大会听取了南充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记者 唐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