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进国内首个风水主题博览城 体验神秘风水之旅

www.scol.com.cn  (2017-11-09 17:11: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9月30日,国内首个风水文化主题博览城在阆中正式开门迎客,阆中古城又增添一旅游景点。今(9)日,请大家跟随四川在线记者的视觉走进博览城,体验神秘风水之旅。

以风水文化为核心 为游客打造神秘风水之旅

“近年来,阆中市以阆中独特的风水文化为核心,投资近亿元,精心谋划、精心设计、精心建设了‘世界风水文化博览城’旅游景点项目;这是专为游客打造的一个体验神秘风水之旅的旅游项目。”阆中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东介绍到。

据悉,世界风水文化博览城是南充和阆中市的重点工程项目,整个项目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投资近亿元,该项目是专为游客打造的一个体验神秘风水之旅的旅游项目,空间格局分布为风水广场、风水八卦宫、风水体验区、风水大讲堂、风水影视厅、风水好运堂、风水主题餐厅、风水养生馆等八大板块。除此之外,游客还可在博览城观看5D电影《阆中传奇》,体验独特的山水格局和厚重的风水文化。

风水文化博览城用现代手段演绎传统文化,用生动载体讲述玄奥知识,用时尚方式展示神秘内容,将古老的文化时尚化,将阆中古城国际化,为中国独有,世界唯一。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