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17-11-09 08:19:4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1月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成都举行,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南充市认真组织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此次宣讲。

市委书记宋朝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在南充分会场聆听宣讲。

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后,宋朝华就我市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加强领导,扎实开展宣传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实现全覆盖、满辐射,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南充的发展实际相结合、与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实效性、针对性,坚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推动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宋朝华强调,当前,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要全力冲刺奋战50天,确保今年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超额完成;要未雨绸缪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特别是要谋划好明年的目标和工作举措,认真分析研判经济形势,加强政策预研和项目储备。项目是总抓手、主驱动,必须用项目来统揽全市经济工作,尤其是要围绕重大民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项目来谋划和思考明年的重点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强化源头治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同时,要认真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确保安全不出事、稳定不闹事。

大家聆听宣讲报告后认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质,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推进南充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新跨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南充力量。

市委常委何迎晓、潘国华、廖伦志、李正元、单木真、贾德华、王美如、伍定、林建国,以及南充军分区政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担任正地厅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组各组长、副组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各专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省驻市单位、新闻媒体、金融单位、学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等在南充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各县(市、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县(市、区)机关干部、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干部在当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记者 张德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