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投资大会成都开幕  南充签约项目40个总额424.1亿元

2017-09-15 21:55:0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9月15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

通过前期对接和洽谈,南充市参加2017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共签约投资合作项目40个,投资总额424.1亿元。

其中,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开幕式上签约项目21个、投资总额300.6亿元,位居全省前列;投资68亿元的吉利新能源汽车二期项目在大会主席台签约,投资25亿元的三环电子氮化铝陶项目和投资35亿元的宜华木业木艺博物馆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

在南充市举办的“投资南充新未来·共享有机新生活”——南充市现代农业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现代农业项目19个,投资总额123.5亿元。

贵州鑫盛川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的四季花谷农旅一体化产业项目,四川宁峰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的花溪里景区,云南青鑫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生态农业产业园等9个项目在大会主席台签约。

此次签约仪式,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方青、省农业厅副厅长卿足平、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谢贤荣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林建国,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向贵瑜,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等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单位)、驻外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投促局、农牧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