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南充高铁商务区纳入今年重大城建项目

2017-07-21 08:09:30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7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古正举来到顺庆区北部新城,实地调研高铁商务区建设推进情况,要求加大建设推进力度、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按质按期完成高铁商务区建设任务。

古正举来到高铁商务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高铁商务区规划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古正举听取了市、区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关于高铁商务区的情况汇报。

古正举指出,高铁商务区是南充新的城市“窗口”和城市“名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铁商务区建设,将其纳入今年重大城建项目。高铁商务区项目重大、市民关注度高,有关各方务必采取强有力举措,加快推进高铁商务区建设。

古正举要求,市区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做好高铁商务区规划、设计、项目审批等工作。在项目施工建设过程中,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管理力度,确保施工安全。要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质按期建成高铁商务区。(记者 杜杰)

(原标题: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确保按质按期建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