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南充首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获批

2017-07-14 08:22:08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7月12日,记者从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获悉,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7年度第一批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名单,我市四川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四川省高分子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省级认定,这是我市首家获批的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四川省高分子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依托四川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旨在结合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战略,瞄准国内外高分子复合材料研究的前沿课题,解决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域的关键技术和共性问题。四川鑫达企业集团利用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黑龙江东方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在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域的科技成果和人才优势,为企业材料性能研究、工艺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应用技术研究、产品试验检测等提供有力支持,带动区域内上下游产业升级发展,促进行业技术水平提高。(记者 刘洋)

(原标题:南充首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获批)

    编辑推荐